Skip to content

國際級香檳品酒講師

首頁設計完稿圖 - 愛瑞雅氣泡泉水

國際級香檳品酒講師-Alex Tsai

  • 酒研學院 香檳品酒課程講師
  • 國際酒店集團 首席侍酒師
  • 國際酒店集團 餐飲顧問
  • Sopexa Taiwan最佳法國侍酒師大賽亞軍
  • Sopexa Asia最佳法國侍酒師大賽裁判
  • TSA Taiwan最佳侍酒師大賽決賽名單

我非常愛喝香檳,至今已累計品飲超過2000款不同的香檳,同時我也在教香檳課程。愛瑞雅的這幾款系列氣泡水,讓平常幾乎不喝市售氣泡水與飲料的我,真心覺得耳目一新!

其中,印象最深刻也最喜歡的是冷萃氣泡茶-四季春。首先是它的香氣,一般氣泡飲料在氣泡發散的時候就會將香氣帶出來,而愛瑞雅的冷萃氣泡茶是直接用茶包冷泡的,因此香氣更是真正天然的清香,因為四季春茶種的關係,口感與風味沒有想像中的濃郁,卻是架構清晰,前中後味皆具,尾韻也很不錯。非常耐喝!

蔓越莓粉紅氣泡水則令人驚艷!外觀、顏色就是少女般的粉紅色,十分討喜,口感是細緻且輕盈的,比其他市售加味水還無負擔、清淡,喝完後口腔與舌頭上沒有殘留化學香精、添加物的包覆感,真的是完全無負擔。

鮮切檸檬氣泡水非常有趣,口感略帶微微的苦韻,使口感更為厚實些,讓人聯想到通寧水。由於瓶中有一片帶皮檸檬,因此這個略微的苦韻應該是來自檸檬皮,而且並不酸口。如果用來調製雞尾酒肯定很不錯!

愛瑞雅鹼性水+氣泡,即愛瑞雅氣泡水,相較於一般市售的氣泡水,氣泡顆粒更細小也更持久,但氣泡的口感在口腔中的感受是強勁的。

綜合來說,愛瑞雅這些系列產品真的很不錯!喜歡氣泡水飲品的消費者對於它們的氣泡表現不會失望!風味淡雅且自然,我非常喜歡這個清新的感受!喝完還會想念!

回頂端 工作區域 1 - 愛瑞雅氣泡泉水

© 2023 AricAir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Rockmarketing

FB留言